【雷金】狗粮

*摸鱼复健

*文笔粗糙+流水账+人物ooc

金刚刚洗完澡,穿上衣服,还没来得及擦干头发便听到一阵敲门声响起。

他把毛巾搭在头上,慢悠悠晃过去开门。门一打开,雷狮正单手插在裤兜里,仗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好整以暇的俯视着他。

金吃惊的看着他,嘴巴半张:“你怎么来了?”

“带你出去玩。”雷狮说,上前一步搂住金的腰就往房间里面挤,“怎么着,不欢迎你男朋友?”

“哎我头发还没擦呢,别把你衣服弄湿了。”金比雷狮矮了快一头,被雷狮挤得退了好几步,险些栽倒在地。

剔透的水珠顺着金的发梢滑落下来,洇湿了他的衣领,停留在他精致深凹的锁骨上。少年刚刚洗浴完后的皮肤白里透红,蒸腾着水汽,散发出融融的暖意与若有似无的香气。

雷狮低下头,在他颈间嗅来嗅去,像是野兽在检阅着自己的伴侣:“你用的什么牌子的沐浴露,怎么这么香?是不是想勾引我啊?”

金被雷狮拱的东倒西歪,连擦头发也费劲,恨不得把毛巾糊到他脸上,奈何有贼心没贼胆:“我用的牌子是没味道的。”

雷狮却并不听他说话,像个皮肤饥渴症患者一样与金脸贴着脸,顺着他衣领往里看。金发现后气的要打他,然而讨伐的意志不够坚定,被雷狮亲了一下后就羞得什么都忘了。

如果雷狮那些能凑够一个足球队的前女友前男友(或者称为炮友更恰当)在场,估计吃惊的连眼珠子都会掉下来——因为他们谁也没有见过雷狮这么和颜悦色,黏黏糊糊的样子。

事实上,和金关系比较要好的格瑞、凯莉等人一开始都很反对金和雷狮谈恋爱。毕竟雷狮是个情场老手,风流韵事名满整个凹凸学院,而金却只是个傻乎乎的愣头青,连女孩子的手还没拉过就出了柜。结果谁也没想到,谈开恋爱之后雷狮一改之前走肾不走心的渣男形象,天天按时打卡,风雨无阻的给金送早餐,只要一有空就必然和金黏在一块。还对金是无限宠溺有求必应,和不把他人当人看的丑恶面貌形成鲜明对比。

凯莉开始对此嗤之以鼻,认为这只是雷狮玩弄感情的又一种手段。然而等她亲眼目睹了雷狮强迫未果开始撒娇求金喂他吃饭的场景(天知道当时雷狮只是在给金开罐头时不小心割伤了手指,伤口还是在左手上),顿觉自己三观乃至心灵都受到惨无人道的凌辱,从此坚决拒绝和雷金二人出现在同一场合。“反正我当时吐了。”事后,她对格瑞这样说,“我觉得雷狮是真栽了,你也别盯着他们了。他俩实在是太恶心,爱咋咋地吧。”格瑞面无表情的看了她一会儿,罕见的带了点情绪起伏的道:“我早就吐了。”

二人磨磨蹭蹭的出了门,晃晃悠悠的向校外走去。

“去哪玩?”金问雷狮,“不是我说,中午咱俩刚看了场电影,你怎么就又来找我了。就这么想我啊。”

“……”雷狮干咳一声,“我出来有事,只是顺便来找你而已,不要想太多好吗。”

“你有什么事?”金仰着头看他,眼珠在太阳光下蓝的发亮,看的雷狮心里一动。

“……给佩利买吃的。”雷狮停顿了下,说。事实上,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刚才说了什么,满脑子都只有一个想法:

——这小东西怎么越来越可爱了。

在去小吃城的路上,他们还碰见了凯莉。金本来都举起手,打算跟凯莉打个招呼,但凯莉就像是看见了什么垃圾一样翻了个白眼,脚下一转,选了另一条路走掉了。金只得尴尬的把手放下。

“这个女人可真过分啊,金。”雷狮挑拨离间,“你看看她什么态度,这是对朋友的态度吗?”

金冲他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凯莉没有恶意的。而且你和她不是关系不好吗,算不上是朋友吧。”

雷狮悻悻的哼了一声。

格瑞和凯莉等人看他不顺眼,他也看他们不顺眼。尤其是那个紫堂幻,居然和金住在一起!他身为金的正牌男友目前也只是亲个嘴摸个手,更别提同居了。但那个紫堂幻……!

真是岂有此理!

不过,等到了小吃城,被金主动喂了一口章鱼小丸子之后,雷狮这点莫名其妙的妒火也就烟消云散了。

二人一路逛一路吃,手牵手眼对眼,黏黏糊糊腻腻歪歪。要不是金脸皮薄,雷狮这臭不要脸(金语,也只有金敢这么说)还打算当街秀一把法式热吻,被金狂殴(金单方面宣称)一顿后才作罢。

逛完一整条街,也秀完了恩爱,金和雷狮才慢慢悠悠往回走。

“诶,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没做啊?”走到一半,金一边吸着奶茶,一边问道。

“你还有什么想吃的没吃吗?要不然一会再订个外卖?”雷狮思考了一会道。

“都吃了耶……”金摸摸肚子,“但还是感觉忘了什么。”

“你想多了。”雷狮斩钉截铁的说。



此时。

距佩利在校园门口号啕大哭还有十五分钟。


end

—————————————————————————————————

佩利:???为什么还是觉得饱了?

评论(5)
热度(45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GHT-黑是白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