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你究竟是个什么玩意?

*现设世界与旧设世界的金互相交换

*大赛背景下的架空段子,人物ooc

*垃圾作者的垃圾尬笑文


——————————————————————————


因为约好了今天和金一起去打怪,紫堂幻便早早地来到大厅。

他一向害怕由于自己而惹他人不快,因此即便知道金并不在意这些,但还是提前来等待。

大厅人来人往,紫堂幻局促不安的看着自己脚尖,默默地向阴影处移了移,不动声色的张望着大厅入口,希望能看到金的身影。

但直到过了约定时限,金也还是没有出现。这是绝对不会出现的情况。紫堂幻尝试用终端联系,也没有成功。


——他不会是迷路到哪个未知区域了吧?


紫堂幻意识到不对劲,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本来他和金是一直在一起的。但昨天格瑞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主动联系了金,金不想麻烦他,就自行出发了。虽然格瑞给金发了地图,但谁知道金这个奇葩路痴会以怎样出人意料的方式来看地图呢?

紫堂幻不敢想象,关键是他也想不出来。


未知区域里无法与外界联系,什么危险都可能存在。紫堂幻越想越担心,越想越害怕,情不自禁的脑补了了金荒野求生的万字惊险小长文,将自己蜷缩成了一朵惊恐的蘑菇。


“你蹲在这干什么?”

此时紫堂幻已经开始幻想饥饿万分的金无可奈何吃起了「哔——」,正是悲痛的瑟瑟发抖之时,冷不丁被这么一碰,吓得猛地从地上跳起,左脚绊右脚的向地面砸去。


——这次该买个什么样的新眼镜呢?


紫堂幻自知无法躲过这一跤,已经开始冷静的盘算起自己剩余的积分。


然而一只手臂突然自紫堂幻身后伸出,拦腰稳稳的接住了他的身躯。紫堂幻晕头转向,几乎是被对方直接捞起放在地上,捏着肩膀稳住了身子。紧接着,一个熟悉的声音贴着他耳廓响起:“你没事吧?”


——是金的声音。


“谢谢。”意识到这一点的紫堂幻立刻红了大半张脸,下意识挣开环着自己肩膀的手臂,嗫嚅着对着面前金色头发的少年——正是紫堂幻脑补的主角,金——道谢。

金不以为意的摆摆手,眯起剔透的蓝眼睛,唇角翘起,露出可爱的虎牙。


“你小心一点,”他一边说着,一边屈起食指敲在紫堂幻额头上,“吓我一跳,幻。”


哦,幻。谁啊?

紫堂幻有点莫名其妙的想。


等等。

我啊!!!


紫堂幻差点咬住自己的舌头。


他从未听金这么叫过自己,惊讶的上下打量了对方一番。 这才发现金换去了平日里的那身黑白两色的短衣短裤,转而穿了另一件半袖与深色的长裤,胸前串了个箭头样式的黑色吊坠,帽子也不是常戴的那一顶。


这是什么情况?


紫堂幻狐疑地想,再一次不自觉的开启了脑补模式。


敢情格瑞昨天专门联系金就是为了和自己的发小来一出新衣play?难道他们为对方互相选了衣服?这是什么gay佬情趣?


想到金的审美品位,紫堂幻突然有些期待格瑞的出现。



不过眼下还有一个更大的疑问。


“那个……金,”他小心翼翼的问,“你刚刚叫我什么?”

“幻啊。”金不解的挑眉看向紫堂幻,耸耸肩膀,“你问的什么蠢问题,我不是一直这么叫你吗。”


紫堂幻:“……”所以是你穿越了还是我穿越了?


紫堂幻还没来得及细想(脑补)下去,就听见雷狮那极富辨识度的嗓音响了起来:“哦?这不是小鬼嘛,真是巧啊。”


金拧起眉头,原本尤带笑意的脸孔瞬间便阴沉下去,神色寒冷的像是冻原上的冰碴。


“我可觉得一点也不巧。”金冷冷的道,“你今天又是来找茬的吗?”

雷狮:“……”


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金,雷狮更是难以置信。谁也没有见过金用这种神情这种语气说过话。


“我什么时候来找过你茬?”雷狮痛心疾首的说,“你这白白胖胖的不是大爷我养的你吗?”


金用一种既嘲讽又匪夷所思的目光看着雷狮,语气带点怜悯的说:“不是吧,我还没可劲儿揍你呢,怎么自己先傻了,布伦达?”


听闻此言,众人一脸懵逼,左看右看。没人知道这个“布伦达”是谁,只好一起看向雷狮。


而雷狮果然不负众望,当即勃然大怒,气到漏电,浑身缠绕着噼啪作响的蓝白电光:“……你对着我叫哪个野男人的名字?”


竟然还有点委屈?


金眉头皱的更紧,作势拍了拍胳膊,把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拍掉:“你是中了什么元力技能吗?”金转头面向卡米尔:“卡米尔,你哥发什么神经?”


雷狮也跟着转头:“卡米尔,你难道认了那个野男人当哥?”

突然被cue的卡米尔:“……”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


“这件事有什么误会吧?”卡米尔下意识的捏住帽檐往下一压:“这里没有人叫布伦达。我大哥只有雷狮。”


金:“……你也中技能了???”

卡米尔:“……没有。”

金:“你确定?”

卡米尔:“确定。”

金:“你没骗我?”

卡米尔:“我没骗你。”

金:“我还是觉得你中技能了。”

卡米尔:“没有。”

这番没营养的对话车轱辘似的又转了一遍。



佩利摇头晃脑,悄悄的对到现在为止还没说过话的帕洛斯道:“卡米尔好耐心啊,要是我这么问他肯定早就不理我了。”


岂止是不理你,他都要锤爆你狗头了好吗。

帕洛斯翻了个白眼,还是没有出声。眼前的这个“金”处处透露出强烈的违和感,让帕洛斯实在提不起兴趣跟他搭话。


“你们一个个跟傻子似的杵在这干嘛,渣——渣——”

正是所有人神色诡秘的沉默时,嘉德罗斯的声音遥遥传来,参赛者们畏于气势,纷纷闪开道路。只见他单手持棍搭在肩上,身后跟着雷德和蒙特祖玛,摩西分红海般的从人潮间大摇大摆的向金等人笔直走来。


“我跟你说话呢。”

见金不理自己,嘉德罗斯不爽的撇撇嘴。


雷狮似笑非笑的哼了一声,嘉德罗斯斜眼乜他一眼,知道雷狮此物是越理他越来劲,便又看着金干巴巴的道:“……我来找格瑞。”


“哦。”金说。


嘉德罗斯装模作样咳嗽两声:“他不在这。”


“显然。”金说。


嘉德罗斯把大罗神通棍从肩上拿下来:“……那我等等他。”


“你随意。”金说。


雷狮又是似笑非笑的哼了一声。


不过这次嘉德罗斯没理雷狮。他也已经被金蒙蔽了双眼,丝毫没察觉到金的异样,而是转开头,又转回来,耳朵发红:“你干嘛一直看我?”


——你为什么要用娇羞的表情来恶狠狠的说话?


(终于上线的)紫堂幻心想。


金沉默了一会,此时他内心进行着谁也不知道的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还是好奇心占了上风:“……你的露胸装呢?”

此话一出,在场众人都跟被雷劈了似的傻在原地。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是无辜受到污蔑,都没想起来要生气,只是茫然的看着金:“什么?”


金冲嘉德罗斯手舞足蹈的比划一番 ,所有人看猴戏似的,看完了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干嘛。

雷狮则表情诡异的上下扫视着嘉德罗斯:“真是没想到啊,我除了一个骚字还能说你什么呢。”


嘉德罗斯也真是没想到,他本来就是想过来和金待一会(就算旁边有点虫子也无关紧要),结果居然被扣了这么大一顶帽子。

他站在原地思来想去,决定还是拿雷狮出这一口恶气,想着便举起棍子,朝着雷狮发起攻击。

雷狮也是一股火憋在心中,原本他是打算直接拐了小鬼去玩,没想到金跟吃错药了一样。眼见嘉德罗斯攻了过来,也立刻迎上。



金最烦这种场面,双手合握展开,金色的矢量箭头浮现在他掌心。金扬手一掷,箭头螺旋飞出,从中穿过缠斗中的两人,命中大厅其中一个查询显示屏,掀起巨大的爆炸声与滚滚火焰黑烟。


机器人的警报器此起彼伏的作响,然而没有一个机器敢上前警告。


金朝保持着攻击格挡姿势愣在原地的嘉德罗斯与雷狮露齿一笑,笑容映衬着火光略显狰狞:“别打了。”

二人下意识的分开。

“这才乖。”金满意的点头。




毕竟是凹凸大厅,火焰很快被扑灭了。

金抱臂而立,神色轻松,气场强大。对于自己所造成的一切并没有显出任何的诧异或是愧疚,还时不时朝过往的机器人友好的打招呼。


所有人面面相觑,不明白目前到底是个什么发展。

帕洛斯若有所思的轻抚着下唇:“说不定是金你中了什么技能呢?”


金一脸“哈你居然怀疑我”的神情恶狠狠瞪向帕洛斯:“我怎么可能?我有哪里不正常吗?”


哪里都不正常好吗?


众人沉默的想。


帕洛斯欲言又止:“呃,你今天有点那个……”


确实很那个。


众人看向金,一致的点头。


金:“???哪个”

格瑞:“哪个?”


“我靠你什么时候来的?”佩利被格瑞这突然一声吓得不轻,大声嚷嚷道。


格瑞没吭声,目光蜻蜓点水般掠过佩利,落到金身上。


金:“……”


格瑞:“……”


金:“……”


格瑞:“……”


金:“……”


格瑞:“……”


——他为什么还不扑上来跟我说话?


大眼瞪小眼许久,二人不约而同的想。


格瑞慢慢皱紧眉头,金的表情变幻莫测。


——“你是不是中了什么技能?”


金和格瑞异口同声的问到。


=================================


“哦,所以说,你是另一个世界来的?”


凯莉一口咬碎嘴里的棒棒糖,恋恋不舍的收回了掐在金脸上的手。

“喔布吉到……”金连忙捂住自己被捏红的脸颊,口齿不清的说。


布伦达握住金纤细的后脖颈,半强迫的让他转过头面向自己:“嗯,比原来的弱一点,也乖一点。”

佩利摩拳擦掌的盯着金,双眼放光,像是盯上了猎物的野狼:“老大老大,我们把这小子抢过来当吉祥物吧!”


金被看的毛骨悚然,忍不住往旁边撤了两步。


“穿得也很清凉嘛,”安莉洁站在旁边,肆无忌惮的打量着金露在外面的小腿。


金直到现在也无法接受原本优雅安静的安莉洁变成一个不良少女,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只得无可奈何的又往旁边挪了两步,大半个身子躲在了安迷修身后。


这下子,在场两名女性的目光都聚焦到了安迷修这里,安迷修窘迫至极,整张脸变得通红,但仍然坚强的充当着人肉墙壁。



“渣渣,你怎么一直不敢看我。”

一旁的嘉德罗斯抱着手臂,肌肉隆起优美的曲线,皮肤白皙如象牙,还有深粉色的……


金悄悄瞅了他一眼,却像是突然被针扎了一般,连忙移开视线。


“说。”嘉德罗斯眯起鎏金眼眸,面目阴沉。好像下一秒就会突然暴起。

“你这个……你这个露胸装……”


金尴尬极了,说也会死不说也会死,只能坑坑巴巴的委婉道,“这根本就没法看好吗。”


布伦达根本不给嘉德罗斯面子,夸张的笑了两声:“这个评价倒是一模一样。”


而嘉德罗斯根本没把布伦达看在眼里。他被金的反应取悦了,饶有兴趣的摩挲着自己的下巴,从胸腔中发出低沉的笑意:“你是在害羞吗?”



金当然不害羞,他只是替嘉德罗斯感到丢脸。


但他不敢说,就怕被嘉德罗斯打爆狗头,只能敷衍的又点头又摇头。


安迷修看不过眼,出言维护金:“你们别欺负他。”


“呦,‘最后的骑士’终于出现了!”布伦达说,“不声不响的,我还以为你站着就悄无声息的去世了呢。”


“恶党,我现在没心情跟你吵架。”安迷修压低声音,冲着布伦达冷冷的道。


凯莉叹了一口气:“你们非要在这个小可爱面前这么凶吗?”她指了指正探头探脑的金,“这可不是那个‘金’。”


“诶,小可爱是我吗?”金有点开心,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不过我没事啦,我那里他俩也是这样的。”


“你那里也是?”布伦达挑起唇角,“那谁比较厉害?不准说一样厉害哦。”

安迷修也满脸期待的看着他。


金原本就不太灵光的脑子这下彻底当机,他茫然而慌乱的左右四顾、上看下看,不知该说些什么。



正是焦急之时,只听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你们围在这里干什么?”


“格瑞!!!”

金兴奋极了,奈何被重重“包围”,什么也看不见,只得踮起脚尖竭力向格瑞挥手,以期能引起他的注意。


“别挥别挥,”只听格瑞的声音再次响起,“我知道大家都万分期待我的出现,没想到竟然如此的热情!来让我看看,这个惹人怜爱的小东西是谁?”


怀疑自己出现幻听的金:“……”


金眼睁睁看着一个一头银毛,外表与格瑞一模一样的‘格瑞’无比骚包的拨弄着垂在额前的刘海,星光围绕,神情得意的漫步走来。


“原来是你吗,金!”

似乎是没想到自己口中“惹人怜爱的小东西”居然是金,格瑞愣了一下,随机热泪盈眶的扑了上来。


“你终于发现我独特的魅力了吗!你果然是爱我的!我们现在就立刻去结婚!!”


金:“……”求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



他惊恐万分的看着格瑞。

眼前的一切都让金弱小而单纯的心灵无比的受打击。也无比的疑惑。

他真的是打死也没想到格瑞居然变得这么的……这么的……那个。



大脑一片混乱,在格瑞不断逼近的脸庞下,金不由自主的发出呐喊:

——“你究竟是个什么玩意???”






end


ps:最后还是换回来了:P

评论(55)
热度(3703)
  1. 共2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GHT-黑是白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