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所以说你们迷弟迷妹真是无聊

*黑幻出没

*沙雕文注意

*人物ooc

 

 

“我操,你知道我那个包厢吗,全他妈酷哥美女,还有大长腿。”

趁着出来换酒的空档,我兴奋的对同僚A说。

“要不是太子爷也在里头,我还真以为这是哪个没出道的偶像天团呢。”

“诶诶诶,太子爷长什么样?”同僚B也凑过来,一脸期待的望着我,“听说他脑子很聪明啊,唰唰唰跳着级就上了名牌大学,现在都快毕业了吧。”

“我贫瘠的词汇量无法形容,只能说长得超精致。”我说,“他今年不是才刚成年吗,脸还有点圆圆的,但是气场超级足了!他很好认的,脸上有纹颗五角星,一会儿出来的时候你注意着点啊。”

“包厢里的是他同学吗,”同僚A问,“不会全是有钱人家的少爷小姐吧?是来party的还是干嘛的?”

“不知道。”我摇了摇头,“感觉不像是同学吧……也不像来party的。你不问我都忘了,那个包厢的氛围奇怪的很,各自捧个手机在那玩,也不说话。”

“不会是一堆网瘾少年吧?”同僚B嘿嘿笑了两声。

“打游戏还要包个顶级包厢?真是丑恶的资本主义。”我不以为然的耸耸肩。

 

我们正说着,眼前突然伸出一只手来挥了挥。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们抬起头,见一个白头发的男生正歪头笑眯眯的看着我们,长睫毛尖下巴薄嘴唇,斯斯文文的:“你们知道504怎么走吗?”

A和B在看到他的脸的那一瞬间就倒抽一口凉气,立刻失去了言语功能。我勉强抵抗住了此帅哥的微笑攻击,挣扎着指了指方向:“那条走廊尽头就是。您慢走。”

“谢谢。”他冲我眨了眨眼睛,转身挥了挥手,“雷狮老大!这边!”

话音刚落,就见那边阴影处走出来三个人——领头的那个是真的酷,带了个长头巾,腿长两米八,一阵风似的就刮过去了。跟在后头的两个都没太看清楚脸,有一个长得很高,还有一个半张脸都埋在围巾里,不过眼睛倒是挺大的。

我们目瞪口呆的看着这四位走秀般挨个过去,傻子样的挤作一团,痴痴凝望着他们的背影。

“这是哪个微服私访的男团啊。”B倒是先回过神来了,看来是我太小看她了。

“突然觉得我老公也不过如此啊。”A叹了口气,“还一下就是四个。真的是,人生圆满了。”

我干咳了两声,忽然意识到一个重点。

“我操504!老娘的包厢!”我尖叫一声。

“你也太好了吧!!!”B死命摇晃着我。如果杀人不犯法,我觉得她现在都要掐死我取而代之了。

“为什么长得好看的人身边也都是长得好看的人啊?”A绝望的说,“就不能救救我们这些颜狗,让我们也有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做朋友吗?”

“哼,这就是命啊。嫉妒也没用。”我端着托盘,冷酷的冲他们一笑,飘然去也。

 

包厢里的气氛更奇怪了。

刚才那走秀四人组此时正坐在茶几左侧,带头巾的帅哥正和太子爷剑拔弩张的对视着,似乎马上就会打起来。而其余人却好像漠不关心,依旧盯着自己的手机看,只有一个蓝眼睛的美女翘着腿,饶有兴趣般托腮观望着。

我走过去战战兢兢的一瓶一瓶放酒,头巾帅哥撇了一眼,发出一声嗤笑。

“怎么都是酒啊?要不要给你来点果汁,嘉德罗斯小弟弟。”

——妈耶,声音怎么也这么好听啊,我死了。

——但是……小弟弟?嗯???

——你居然敢这么叫我们太子爷???有钱长得帅也不能为所欲为啊!你以为我们太子爷是gay佬,会被你的容貌诱惑吗???

我低着头站在角落,默默腹诽道。

太子爷不愧是太子爷,冷笑一声:“果汁还是给你喝吧,雷狮。少喝点酒,可别哪天猝死了。”

头巾帅哥——雷狮不为所动,装模作样的拍了拍胸口:“你的好意我心领了。确实,要是我死了,金不就成寡妇了吗。”

——金,谁?在场吗?

我悄悄抬起头,想看一看这位人士的尊容,却被吓了一跳。

只见原先玩手机的不玩了,翘腿的不翘了,所有人都抬起头,目光炯炯的看着雷狮。

——这是什么?死亡凝视?

——还有这个金是谁啊?男的女的?在场的难道都是迷弟迷妹吗?

“说话注意点,雷狮。”

最先开口的是一个文质彬彬的青年,面目温和英俊,脸上略带薄怒,倒是显得五官更锐利一点。

“哇,又是你哦,安迷修,挺来劲嘛。”雷狮懒洋洋的往后一靠,像只慵懒的大猫,“你可没这个资格来要求我。”

“这不是怕您尴尬吗,”那个蓝眼睛的美女笑眯眯的说,“您这身份,金也没承认吧。万一哪天我顺嘴说出去,那可怎么办呀。”

她旁边的眼镜小哥是唯一一个低着头的,五官秀气清俊,只是有点阴沉,旁若无人的卡拉卡拉转着魔方。

“凯莉,你也自称过金的女朋友吧。”他淡淡的说,手指动的飞快,原本已经完成的魔方又被他打乱了。

雷狮脸上露出一丝玩味,没有继续出言嘲讽。

凯莉面色一僵,狠剜了一眼眼镜小哥,但很快恢复了正常:“哦,是金叫我出去玩嘛。去吃饭的那个餐厅说情侣半价,就只好这么说了。”

和那个文质彬彬的青年安迷修坐在一起的,是个长相甜美文静的女生,披着一头薄荷色的长发,皮肤雪白,看起来仙气十足。本来她的目光一直在众人脸上打转,似乎并不想参与到这场争辩中,此时忽然举起了手:“我和金一起去过游乐园,坐摩天轮。”

雷狮身边的那个大眼睛少年——此时他已经摘下了围巾,露出一张和雷狮五分相似的脸——也开口道:“我和金一起去吃过甜点。”

——这他妈是小学生比赛吗???为什么要比谁和金一起出去玩过???

——这就是迷弟迷妹的世界吗?我真的不懂啊???

——还有为什么气氛突然变和谐了,是我的错觉吗?

我震惊且迷茫的想。

雷狮似乎和我一样震惊且迷茫,但明显不在一个点上:“卡米尔你……?什么时候?”

卡米尔压了压帽檐:“前天,大哥。我想叫你来着,但是你拒绝了。”

雷狮肉眼可见的枯萎了。

——还真是沮丧哦。可怜见的。

我同情的看着他。

太子爷毫不给面子的哈哈哈狂笑一通——我怀疑他是故意给雷狮难堪的,因为所有人都一脸麻木,只有他一个人巨大声的笑,我都替他尴尬。

 

比赛还在继续。

雷狮一咬牙,道:“我和金一起去旅游过,海边!”

“有人鱼线吗?”凯莉问。

“有。”雷狮回答的挺迅速。

“啊,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问我们路的白发青年也插嘴道,“我之前和金去志愿劳动的时候,一起照看过幼儿园的小孩子呢。”

他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小孩子真的很淘气呢,不过我和金都挺开心的,感觉就像一·家·人·呢。”

“哦,你居然没有掐死那些小孩?”卡米尔说,“你不是挺讨厌吵闹的小孩的吗,帕洛斯。”

“因为是和金一起照顾啊,感觉也不是很烦了。”帕洛斯自然的说。

——等等等等等,这是什么危险发言啊弟弟?

——还有帕洛斯你居然不否认???你是哪里冒出来的变态啊!

眼镜小哥不知道第几次转好了魔方,幽幽道:“我和金一起睡过觉。”

——沃日真人不露相啊小哥哥,看好你哦。还有睡觉是我想的那个睡觉吗?求解答。

我期待的看着他。

凯莉皱着眉看了他一眼,颇为嫌弃:“紫堂幻你能不能别学格瑞说话。”

眼镜小哥推推眼镜:“事实如此。趁格瑞不在我得赶紧说,不然以后就没机会了。”

——格瑞!登场了!新人物!

“上个星期,那个冰激凌比赛上,我和金一起吃过一支冰激凌。”安迷修腼腆的挠着头,耳尖通红。

所有人都瞪圆了眼睛。

“你死了,安迷修!”雷狮指着安迷修怒吼,卡米尔眼疾手快的按住了他。

“公平比赛,大哥。”卡米尔平静的说,“我们技不如人,只好再接再厉了。”

——神他妈技不如人?你们还真当这是个比赛了?

——还有现在是冬天啊,您作为一个迷弟也太敬业了吧,安迷修小哥哥?

我目瞪口呆,佩服的五体投地。

“安莉洁小姐,您别掐我了。”安迷修苦着一张脸,嘶嘶的吸着气。仙气十足的安莉洁面无表情的收回了手。

“还有你,嘉德罗斯。”雷狮不怀好意的看向太子爷,“该你了。”

太子爷早有准备,倨傲的看了他一眼:“明天,游轮三日游。”

——霸气!总裁!给您打call!

我在心里啪啪鼓掌。

现场还有最后一个人没有发过言。我把目光转向走秀四人组里的高个睫毛精——我放酒的时候才注意到,那睫毛长度,真是令我的假睫毛自愧不如。

“佩利。”

帕洛斯慈爱的叫他。

我确信及肯定我的形容词没用错。

“嗯,”佩利吭哧吭哧的说,“我……我和金一起上厕所。在学校的时候,每天。”

 

喂,你们为什么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他?醒醒啊,这有什么好羡慕的???

 

--------------------------------------------------------------------------

 

惊了,为什么这沙雕文还有下???

对不起,没下了(。)

评论(29)
热度(3642)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GHT-黑是白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