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金】Circle

*成年黑幻×少年金

*吸血鬼pa(虽然几乎没有体现)

*人物ooc

01

紫堂幻仰面躺在地上,脸色惨白,脖颈上两个细小的血洞渗出丝丝缕缕的鲜血,在苍白的皮肤上分外醒目。

他躺在那,动弹不得,眼睛却瞪得极大,神色痛苦而绝望,从喉咙里发出“嗬嗬”的气音。

面对着倒在地上的紫堂幻的,是一个身披黑袍,个子高挑,有着一头暗紫色长发的男人。男人不甚健壮,堪称瘦削,却力大无穷般,轻而易举的就将另一个少年——金单手禁锢在怀中,任凭金挣扎不休,那手臂却像铁浇铜铸,依然毫无动摇。

他有着一张和紫堂幻如出一辙的清秀面容,都是弯弯的眉,色泽浅淡的唇以及尖俏的下颌。

唯一不同的一点是,紫堂幻的眼睛是像那种薄荷味的蜜酒,或是抹茶冰激凌般清凉而甜蜜的浅浅的绿,而绝不类似于这个男人如毒蛇鳞片一样,鲜艳冰冷的绿色。

“你可以将他抢回来,但绝不是从我这里。”男人的声音低沉而沙哑,却十分悦耳。他意味深长的看着紫堂幻,露出一个毫无温度的微笑,显出两颗尖尖的獠牙:“而是从‘你’那里——到时候你就明白了。”

说罢,他抬手召唤出一个黑色漩涡,连同金一起消失的无影无踪。


02

金沉默着,蜷缩在一起——大腿贴着胸膛,下巴搁在膝盖上,双手搂住小腿,警惕的看着男人的一举一动。

谁来也真是奇妙,那样修长矫健的少年团成一团,不仅可爱许多,也仿佛凭空缩小了许多,似乎可以严严实实的攥在手心里,谁也不知道,谁也抢不走。

“再不过来我就吃了你哦,”男人苍白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然而声音却是温柔的,温柔之外又有些许的哀伤,与金记忆中紫堂幻的声音一模一样。

“你到底是谁?”

金质问道,问题一个接一个。

“你是吸血鬼吗?”

“你把紫堂怎么了?”

男人也并不着急,慢条斯理的一一回答着:

“你认为我是谁我就是谁。”

“我是吸血鬼吗?可能吧。”

“我也不知道紫堂幻现在怎样了,死了,也或许还活着吧。”

——等于白说。

金顿了顿,又接着说,声音微微颤抖:“那,那你会杀了我吗?”

男人抬起眼睛望向他,眸中闪过一抹浓重的忧郁与温情。昏黄的灯光柔和了他冰冷的神色,恍惚中金仿佛看见了那个熟悉的少年,单薄脆弱,忧郁温柔。

然而金所熟悉的影子很快就消失了,男人望着他笑,露出两颗尖尖的獠牙:

“不是杀,是吃。”他说,“如果你不听话,我就吃了你。”


03

金和男人从此就住在一起了。

他也曾经想过逃跑,但只要他一碰到门把手,男人就会瞬间出现在他身边,神情阴郁,眼神暴怒,不由分说掐住他的脖子,如同拎小鸡一般把他拎起来。紧接着,就是撕咬般的接吻。

第一次被亲时,金险些窒息。

他从没有对同性抱有什么想法,更没有和同性接过吻,因而挣扎的格外厉害。他越挣扎,男人就抱的越紧,像是想把他揉进体内般的用力,金几乎能听见自己骨骼互相挤压发出的声音。

万事有了第一次,自然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从那之后,男人就经常亲他。金现在已经习惯许多了,但还是很反感男人把舌头伸进来,这让他觉得有点恶心。

时光飞逝,等到冬天降临的时候,金毫无预兆的病倒了。

他很少生如此重的病,难受至极,昏昏沉沉间望见一双薄荷绿色的眼睛,便难受的呜咽起来:

“紫堂,紫堂。”他叫,“我好难受啊,我是不是快要死了。”

有人来摸他的脸,掌心细腻冰冷,在他耳边低低的带着哭腔,却含着让人战栗的坚定与偏执。

“你不会死的,金,我不会让你死的。”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再也不分开。”


04

大病一场后,金萎靡不振了很久。他缩在毯子里,被男人抱在怀里,头顶着男人的下巴,听他讲故事。

讲从前的故事。

男人的声音如月光,如流水,潺潺的流淌开来。他的声音也很轻,仿佛夏天夜晚细小的微风。

“我曾经拥有过一个宝贝,是全世界最好最珍贵的宝贝。”

“我实在太喜欢太喜欢它了,害怕它会被弄丢,就只好日日夜夜把它捧在手上,把它贴在心口。”

“可是有一天,它还是被抢走了。我哭了很久,心痛的快要死掉,但又不能死,因为我还没有把它夺回来。”

“我拼命的变强,不断的变强,只是为了它。”

“然后我看见,另一个人把我的宝贝捧在手里,把我的宝贝贴在心口。于是我就走过去杀掉了他,重新拥有了它。”

“而且这次我学聪明啦,我把它藏到了一个只有我才知道的地方,这样我就可以永远拥有他了。”

故事很无聊,像是随口编出来的。

但金却清楚的感受到了男人的哀伤,浓厚的像是能淹没所有。

他甚至察觉到冰凉的液体滴落在他头皮上,一滴又一滴,像是眼泪,也像是心血。

于是他问:“你在哭吗?”

男人平静的答:“我是在流口水哦,因为想吃掉你。”

“你可真恶心。”

“我就是这样的人啊。”


05


我只有杀死软弱的自己,才能有资格来爱你。






-------------------------------------------------------------------------------------------

ps: 白幻没有死,就是被咬了之后黑化变成吸血鬼了,然后变强变强,穿越到小时候把少年金从年少的自己身边抢回来,不断重复这个过程。

是一个无解循环(circle)

再ps: 求官爸给all金互动!please!!!!!!!!!(留下卑微的泪水)

评论(6)
热度(3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GHT-黑是白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