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金】意料之外

*几百年前的点文,我对不起你啊姑娘,没脸艾特了。

*瞎写,语句不通,人物ooc

*安迷修略黑注意。

*有点擦边球,不过还好。偷情怎么能没有点肢体接触呢?

*当攻是男人的梦想啊。

=======================================


    安迷修步履匆匆的穿过中庭的走廊,脚上精致的漆皮靴擦得锃亮,鞋跟敲击在大理石板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金色的骑士纹章在他雪白的胸甲上闪耀着,纯金的带扣自肩后延伸到两肋下方,镌刻着繁杂而华丽的雕饰。腰间纯黑色的皮带勾勒出他修长而饱含爆发力的柔韧腰身,斜挎的长剑有着锐利的银色锋芒,被掩盖在嵌满宝石的剑鞘下。

    

    花园里的红玫瑰正如火如荼的盛开着,嫩黄的花蕊犹带着晶莹的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像是一片燃烧着的火海,散发出美丽而芳香的蓬勃生机 

    安迷修刚刚从训练场出来,还没来得及脱下这身华丽又浮夸的装束。一路上,无数穿着黑色蓬蓬裙、面容姣好的女仆们都对他投以含情脉脉的眼神,自认为是绅士的安迷修也都对她们回以彬彬有礼的微笑。但奈何人数实在太多,笑的安迷修几乎感觉不到自己脸颊的存在,只得放弃了这个举动。

    按说平日里安迷修也不会打扮的这么闪闪发光,吸人眼球,但是今天女王来到训练场检阅,所有皇家骑士都必须穿上这身除了好看之外没什么其他优点的轻甲,为女王摆几个花架子操练一番。

    也幸亏如此,安迷修才能提前结束一天的训练,有时间与数天未见面的恋人见面,顺便甜蜜的耳鬓厮磨一番。

    思及此,他不由抿唇微微一笑,脚下不停地继续向王宫深处走去,优雅挺拔的背影很快隐没于曲折盘旋的回廊之中。


————————


    “王子殿下,王子殿下,您快出来吧!”

    “快去那边找找!”

    “房子里找过了吗?”

     五六个年轻的女仆在花园里东奔西跑,扯开嗓子呼喊着躲起来的王子。

     可不管她们如何寻找,这位尊贵的帝国王子就像是人间蒸发一般毫无踪影。几个女仆们焦头烂额,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怎么了?”

    安迷修一来就看到一个最小的女仆正蹲在地上呜呜的哭泣,身旁一个较为年长的女仆正手忙脚乱的安慰她,另外的几个满头大汗,仍然在在花园里又喊又叫的。

    看见这幅情景,安迷修心里已有了答案,不禁叹了一口气道:“小王子是不是又不见了?”

    女仆眼泪汪汪的点点头,纷纷围绕过来,像是找见了主心骨一般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

    “平常藏过的地方都找遍了,全都不在啊。”

    “安娜姐姐被公主叫走了,只有她每回都能猜出来小王子躲在哪里。”

    “我们找了好长时间了,小王子是不是偷偷跑出去了?”

    安迷修耐心地听她们说完,脸上露出温和的微笑。

    他有着一双碧绿如同翡翠的眸子,像是含着一汪剔透的春水,当他定定的凝视着你时,似乎满心满眼就装满了你一个人,其他人全都是微不足道的。

     被这样温柔而深情的目光一望,所有的女仆都不禁害羞的红了脸。她们这才注意到,自己与这位俊美非凡的骑士之间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并不符合她们所接受的淑女教育,都扯着裙摆退开了几步。

    “没关系,”安迷修安慰她们,“在下一定会找见他的,你们不用担心。”

    “谢谢您。”

     女仆们弯下腰,恭敬而礼貌地向他致谢。

     其实安迷修刚走进花园时,就注意到庭院中那棵老树茂密的叶片中有着亮闪闪的,像极了宝石或者金子的反光。于是遣散了女仆后,他故意走到树下,装模作样的抬起一只手放在额头上,举目环顾四周,做出一副苦恼的样子来。

      果不其然,安迷修站了没多久,就听到头顶上传来衣料摩挲的沙沙声,还有枝干被踩踏所发出的细小嘎吱声。

    女仆们惊愕的看着她们找了许久的小王子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浓绿的枝叶间,修长纤细的四肢紧紧攀着老树棕褐色的粗壮树枝。他一头漂亮的金发让人不禁联想到某种美丽而凶猛的捕食者,蓝色的猫眼透着极亮的锐光,一边龇出可爱的虎牙,示意她们噤声,一边盯着树下骑士巧克力色的发旋,跃跃欲试的扭了扭腰。

    更令她们愕然的是,安迷修似乎早就有所预料,伸出一根修长的手指贴在弯起的薄唇边,静静等待着树上的猎物一跃而下。

    双方僵持着,谁都没有抢先一步动作。最后还是树上的先忍不住了,大喝一声,四肢蜷起凌空跃下,看样子是想将骑士压到地上,摔他个满嘴泥才好。

    安迷修反应灵敏,闻声迅速转身,一把把人接了个满怀。

    “不是教过你好几次了吗,怎么还是不长记性。”安迷修无奈的看着怀里偷袭不成,便开始耍无赖的某人,语重心长的道:“既然要攻击就不要出声——金,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帝国最受宠爱的小王子——金,正嬉皮笑脸的冲几个女仆吐舌头,闻言转回头来,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安迷修,不满意的哼哼道:“我当然知道这么简单的道理啦,可要是我不出声的话——”

    他勾住骑士的脖颈抬起上半身,在女仆们看不到的角度里贴着骑士敏感的耳垂,轻轻地吐出一口气:“可要是我不出声的话,我怎么能确保你能发现我,把我像这样抱在怀里呢?”

    安迷修浑身一抖,整只耳朵立刻变得通红。

    金一看目的达到,不由颇为得意地笑了几声。他从安迷修怀里跳下,在腰间的皮带里抽出几支红艳艳的玫瑰花,给几个女仆一人分了一支:“下次加油!争取能早点找到我哈。”

     ——还有下次啊!

    女仆捏着玫瑰花欲哭无泪,满脸哀怨的看着小王子领着绿眼睛的骑士,大摇大摆的走进了宫殿里。

    

————————


    金刚刚关上寝室的门,就被安迷修从身后一把搂住。

    “您可真是偏心,王子殿下。在下也想要您的玫瑰花啊。”

    骑士贴着他的耳朵,沙哑的声音在室内响起。

    “你?你当然没有啦。”

    金一本正经的端起腔调,一边仰起头去看自己的恋人:“除了我,你还想要别的玫瑰花吗?”

    安迷修专注的凝视着金,碧绿色的眼瞳色彩浓郁,浸满了深沉的爱意。此时他眼里的深情像海一样深不见底,又像火焰一样热烈灼人,刚才面向女仆时所展现的那种情感,不过是一个披着礼仪外衣的虚假表象。

     “当然不需要。”安迷修轻笑几声,低下头在金淡粉色的唇上亲昵地咬了一口,不怀好意的将手探进他雪白的丝绸衬衣中,抚摸着金比丝绸还要光滑的皮肤:“您就是我最美丽的玫瑰。”

    金如同猫咪般享受的眯起眼睛,眸底泛起细碎的水光,流露出令人窒息的湛蓝色。

    安迷修着迷的屏住呼吸——这双眼睛是那么的蓝,蓝的就像是正午阳光映衬下最澄澈的天空,又像是人迹罕至未曾污染过的大海,仿佛住着魅惑人心的妖精,只要看一眼就能让人心甘情愿的俯首称臣。

    他一点一点吮吻过金白皙细长的脖颈,隐匿于皮肤下的淡蓝血管像是上等白瓷上最细腻隐秘的纹路,让他忍不住以舌尖描绘,感受着属于金的生命气息。

    ——我的。这是我的。

    听见金湿润的唇中发出的细碎呻吟,安迷修慢慢眯起了眼睛。

    在那一瞬间,他原本碧如翡翠,温润柔和的眸子里闪过一道阴沉的光,泛着狼一样的莹绿,充满了贪婪、欲望和占有。安迷修几乎能闻见血液的香甜——他像是只捕获了觊觎已久的猎物的狼,向着猎物露出了雪白的獠牙。

    安迷修忍不住张开嘴,咬住了金纤细而雪白的咽喉。

    或许是喉间的压迫与轻微的窒息感把人拖出了情欲的泥沼——金忽然挣脱开安迷修的怀抱,扭身搂住他,踮起脚尖亲在安迷修的唇上:“你可别忘记我已经成年了,安迷修。”金弯起一边唇角,充满暗示意味的轻掐着骑士的后腰。

    “您是在邀请我吗?”

     安迷修握住他的一只手,放在唇边亲吻他的指骨,另一只手则顺着裤沿钻了进去,轻轻摩挲着尾椎上的一片细腻:“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金:“......”

     金一把扯出安迷修的手,挑了挑眉:“你想上我?”

    “嘘,”安迷修立刻板起脸,“这么粗俗的字眼不应该从一个绅士口中吐出。”

     ——居然没否认!

    “不是吧,”金没有理会安迷修不合时宜的说教,难以置信的瞪圆了眼睛:“我看起来像下面的那个吗?”

    安迷修的目光顺着金敞开的衣领望进去,伸手捏了捏他平坦柔软的肚子,颇为无辜的道:“您高兴就好。”

   听到骑士驴头不对马嘴的回答,金勃然大怒,愤愤的在安迷修小腹上锤了一下:“不就是有几块肌肉,很了不起吗?我好歹也是个王子,搏击和击剑都学过,你得躺下让我来!”

    先前旖旎的气氛早已烟消云散。被打了的安迷修倒是没觉得有多疼,反而是金的手背红了一片,看的安迷修心疼不已。

    “躺下,快点!”金趾高气扬的道,推了推安迷修。

    “好吧好吧,您想做什么就做吧,只要不嫌弃在下就好。”安迷修无奈的耸耸肩,顺从的举起手向房间中央柔软的床铺走去。

    金毫无危机意识,兴高采烈的跟在安迷修身后,心里盘算着接下来的行动。结果没想到刚走到床边,就被安迷修猛然拽住了腰带,咣当一声和安迷修一起倒在床上。

    “你耍赖!”见安迷修半压在自己身上,支起上半身慢条斯理的脱去胸甲,解开衬衣的扣子,露出精壮的胸膛,金感到喉咙一阵发痒,不由吞了口口水,不满的叫了起来。

    “没有啊,在下想了想,第一次还是由在下来服侍殿下,您看可好?”

    安迷修眨眨碧绿的眼睛,狡猾的笑了:“在下一定会让您很舒服的——”

  ————————

    安娜端着水盆走进卧室,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呈大字形躺在床上,明显经过一场荒唐情事的小王子,没好气的道:“快起来把衣服穿好,还想让几个人知道您和大名鼎鼎的骑士长有一腿啊。”

    金有气无力的哼哼几声,哀怨的把目光投向了自己的贴身女仆:“事情根本就不是你说的那样!”

    “您自己弱还怪我。”等到走近了,安娜才看见金的雪白的颈侧与胸膛上密密麻麻的布满了吻痕,估计在被子遮盖的地方还有更多,耳尖不由有些发烫:“您们这对狗男男百日宣淫,居然还不拉窗帘,真是不害臊。” 

    “拉窗帘才让人奇怪好吗!”金翻了个白眼,发泄怨气般锤了锤床:“跟我想的一点也不一样!!”

    “需要我让艾文先生熬点补汤吗?”安娜瞟了眼金略显萎靡的脸色。

    “不用!”金立刻对安娜怒目而视,面目狰狞的怒吼:“这只是个意外!!!!!”

   另一头,王都最热闹的酒馆里。

   “哦,我说你小子今天怎么走的那么匆忙,原来是去找小情人幽会了。”

    凯特看着安迷修耳后的深色吻痕,略显猥琐的笑了起来:“如实招来,究竟是哪个幸运的姑娘得到了我们骑士长大人的垂怜?”

    安迷修腼腆的挠了挠脸颊,不好意思的道:“要说垂怜,是他垂怜我才对。”

    凯特啧啧称奇:“不是吧,你居然还是个痴情种子。你知道有多少女人都拼了命的想爬上你的床吗?”

    安迷修不甚在意的笑了笑,并没有接话。

    凯特看着他那云淡风轻的神色就气不打一处来,酸味十足的喝了一大口酒:“你也是,还有那个小王子也是——我妹妹被他迷的死去活来,你们这些长得帅的人真是讨厌!”

    他原本就是顺嘴一说,安迷修却忽然蹙起眉头,神色认真的望向他:“小王子?小王子很受欢迎吗?”

    “当然了,有好多女孩都梦想能嫁给他呢!”凯特神色促狭的捅了捅安迷修,“再怎么说你也只是个骑士,人家可说不定能继承王位呢。”

    不知是酒馆的光线过于昏暗,亦或是凯特的错觉,安迷修的碧绿色的眼瞳忽然显出一种极为鲜艳的绿色——让人情不自禁联想到毒蛇的鳞片,饿狼的眼珠或是坟地中的鬼火,带着让人连灵魂也冻结的冷意,一点一滴从他的眼底渗透出来。

     然而那抹冷光很快就消失了,略显僵硬的气氛又变得柔和下来。

     安迷修还是安迷修,依然是那个面带微笑,令人如沐春风的骑士长。

     “话说,这还是我见你第一次幽会呢。”凯特忽然想起来此次八卦的终极目的:“快快快,跟我透露一下幽会感想嘛。”

     “怎么说呢?”安迷修不知想到了什么,温柔的笑了起来:“让人感觉——”

      “意料之外吧。”

end

评论(10)
热度(67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GHT-黑是白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