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麻醉后的降智时刻

*环伺的无责任番外 

*人物ooc,沙雕且垃圾 (我好菜啊)

*梗来源于b站

 *本文又可名:安迷修始乱终弃,不再想当孩子他妈。(安迷修:?)


--------------------------------------------- 

 

01 

金在滑板社特意向学校申请的道路上滑滑板时,为了躲避一只突然窜出来的流浪猫来了个急转弯,不幸飞了出去,把胳膊摔骨折了。 

 

格瑞上午要做实验,手机从到学校便关了机,直到中午才打开。等到他得知消息,离金骨折并进入医院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 

 

他连忙向导师请了假,打车冲到了医院,却见嘉德罗斯和紫堂幻已经等在了手术室外,询问后得知嘉德罗斯动用资本主义特权,早就将金送进了手术室。 

 

格瑞皱起眉毛,冰冷的眼神像是刮刀一样剐过二人透出焦急神色的脸,冷冷道:“为什么会骨折?有多严重?” 

 

嘉德罗斯此时火气也大得很,冲他翻个白眼,却也老老实实回答了问题:“玩滑板不小心摔了。医生说不太严重,不过做手术恢复的会更好更快一点,就这样了。” 

 

“摔?为什么会摔?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格瑞不依不饶的追问道。


要是他实验室的导师和同学在场,估计一个个都要惊讶的眼睛脱眶,因为他们谁也没见过格瑞将感情色彩如此鲜明的掺杂到对话当中,也没见他一次性说过这么多话。 

 

嘉德罗斯靠了一声,暴躁的用下巴指了指紫堂幻:“还不是这小子的错。” 

 

格瑞那阴沉的快要滴出水的脸和寒冷如同南极风暴的眼神,顿时转移目标,落在了紫堂幻身上。 

 

被甩锅的紫堂幻:? 

 

 

紫堂幻实在是冤枉的很。 

 

嘉德罗斯和紫堂幻二人都是滑板社的成员。嘉德罗斯仗着自己早入学几年,不仅是滑板社的前辈,又是滑板社的“扛把”,硬生生挤入了金和紫堂幻这个萌新二人组,非要做二人的指导前辈。 

 

金除了嫌弃嘉德罗斯一直嘲讽他,但知道他还是很有责任心的一个大男孩,没有过于抗拒,紫堂幻心里却是十分不乐意。


原因很简单:他和嘉德罗斯不熟,觉得此人想要泡金的心思多过于教学,并不是一个好老师。 

 

但他见金并无不满,便也不好意思提出自己的不满,只得含含糊糊的应了下来。没料到嘉德罗斯此人负责过了头,教学出乎紫堂幻意料的认真。天生体育细胞发达的金学什么都很快,每次很快就能达到嘉德罗斯的要求,一个人快乐的撒欢去了,而紫堂幻呢?却次次都苦逼的承受着嘉德罗斯令人心悸的气场和眼神压力,以及严厉的一对一教学。 

 

今天早上也是如此。金也是早早的学会,就去一旁独自练习了,紫堂幻和嘉德罗斯在一对一,二者都没有分多大心神在金身上。谁也没想到,意外就这么猝不及防的发生了。 

 

听完紫堂幻解释完事情的经过,格瑞没有再针对他。恰好此时手术室的门开了,左臂被缠的严严实实的金半合着眼睛躺在床上被推了出来,鼻间插着氧气管,防止在全麻后由于呼吸困难而窒息。 

 

三人正要上前,却见金眼前猛然一亮,激动地挥舞起自己完好的右手臂,冲三人分别响亮的抛了几个飞吻,大声喊道: 

 

“靓仔!我翻嚟喇!爱死你哋啦!” 

 

所有人:...... 

 

哦呦,仲讲粤语嘅! 

 

 

02 

“记得这些注意事项,”医生嘱咐道,“等一会他差不多清醒就可以出院了。年轻人恢复起来快得很,也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 

 

他看格瑞脸色有点不好,还以为金是他的亲戚,最后还宽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好的,麻烦您了。”格瑞很礼貌的冲他点点头,目送医生离开后,又有些犹豫的在门口站了一会,才略显迟疑的推门进去。 

 

 

金从手术室到VIP病房的一路上,对着所有见到的人都狂热的抛着飞吻,还意图把一个惊呆的小孩从地上揪起来狂吻,被嘉德罗斯很狂躁的制止了。而此时回到病房的他总算停下了飞吻,转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着自己的断臂。 

 

“谁动了我的黄金左手!”金很崩溃的叫着:“我的左手里封印着炎之恶魔,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他要是出来了,世界都会毁灭的!!!” 

 

格瑞:...... 

 

格瑞看向嘉德罗斯:“怎么又成炎之恶魔了?”刚才明明是黑暗魔龙的。 

 

嘉德罗斯听金喋喋不休的发表了十分钟中二至极的智障言论,瘫在椅子上狂笑不已,把自己也快笑成了一个智障,根本无法回答格瑞。 

 

紫堂幻小心翼翼的挪了过来,对着格瑞道:“安迷修学长一会要来。本来我们约好下午出去,我刚才给他打了电话,他就要过来看看。“ 

 

格瑞挑起眉看了紫堂幻一眼,有些意外他为什么要给自己说这些。不过他也没说什么,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等格瑞再转回头去,金和嘉德罗斯不知哪句话不对盘,居然将要吵起来了。 

 

金指着嘉德罗斯:“啊,我想起来了,你就是齐天大圣贝吉塔,想要毁灭地球,所以才放出了封印在我左手里的冰霜领主吗!” 

 

嘉德罗斯笑得正欢,一听这话险些被呛死,对着金怒目而视:“你放什么屁!脑子真傻了?” 

 

你和一个麻药劲还没过的人较劲,也没好到哪里去吧。紫堂幻颇为无语,暗自心道。 

 

格瑞显然也是也是这么想的,但他不欲与嘉德罗斯多费口舌,只好尝试转移金的注意力。 

 

“你别再闹了,”格瑞走到金床前,道:“刚才一个小孩差点被你吓哭。” 

 

金果然移开了视线,呆呆地看向了格瑞:“小孩?我有小孩了?我生孩子了?” 

 

格瑞:…… 

 

紫堂幻:??? 

 

嘉德罗斯:??? 

 

哥你这个思路也跳的太快了点吧? 

 

嘉德罗斯又忍不住开始狂笑,紫堂幻也忍不住轻笑了两声。而格瑞不知是什么神人,依然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金还在继续说:“我居然生孩子了?unbelievable!” 

 

他揪住格瑞:“是男是女啊,是男是女啊?” 

 

格瑞:??我才unbelievable! 

 

他实在忍无可忍,扭头对着紫堂幻说:“我要回去做实验了,一会等他清醒了,把他安全送回去。” 

 

紫堂幻赶紧点点头。 

 

格瑞抬脚往门口走去,急于脱离这个令他智熄的地方。而门也恰巧在此时开启,门外正是之前说要来探望金的安迷修,手里还捧着一小把花束。 

 

格瑞正想冲他示意的点点头,就听见金兴奋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孩子他妈,你终于来啦!快问问医生我生的是男是女啊!” 

 

格瑞:…… 

 

安迷修:…… 

 

安迷修手里的花束掉在了地上。 

 

 

03 

“这是什么逻辑?”安迷修难以置信的问,“既然我是孩子的妈妈,那生孩子的不该是我吗?” 

 

嘉德罗斯耸耸肩膀:“这你要问他。”他朝金撇了撇嘴。 

 

紫堂幻:……安学长你要不要这么快的带入角色啊??? 

 

金见到“孩子他妈”,情绪又开始兴奋起来,转头环视了一圈为在他床前的三个人,不知道脑子里又冒出了什么神奇的剧本。 

 

只见他突然深情款款的拉住嘉德罗斯的手,道:“小伙子,你长的可真俊哪。” 

 

嘉德罗斯不知道这是什么剧本,单冲着这句话,他还是脸颊一红以示尊敬。 

 

安迷修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剧本,单冲着这句话,他还是头顶一绿以示尊敬。 

 

不过二人或开心或复杂的心情都没有持续太久。金继续对嘉德罗斯说:“你给我女儿做老婆吧。” 

 

所有人:…… 

 

安迷修:“孩子的性别已经定了吗?女儿我很喜欢呢。” 

 

嘉德罗斯则在怒吼:“你这个渣渣,眼光真差!不愧是个渣渣。” 

 

紫堂幻心想:……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劲???还有嘉德罗斯,你这么失望不会是以为金要跟你出轨吧。 

 

他这么想着,忽然崩溃意识到一个问题:自己的思路已经被这两个人成功带跑了。 

 

这样下去他不仅会智熄,更会窒息啊! 

 

紫堂幻觉得自己要到外面冷静冷静。 

 

 

结果没想到,又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雷狮急匆匆的推门走了进来,脸上是掩不住的担心。紫堂幻加了学生会,虽然知道金和雷狮关系不错,却仍然有些怵这个平日里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学生会长,连忙道:“你好,雷狮学长。” 

 

不过他心里仍有些犯嘀咕:雷狮可以说和安迷修关系尤其恶劣,和格瑞、嘉德罗斯关系也谈不上多好,他怎么知道金在医院呢? 

 


安迷修和嘉德罗斯的神情很平静,似乎并不意外雷狮会来。而相比于嘉德罗斯无所谓的态度,安迷修对雷狮则是一如既往地嫌弃。 

 

“恶党,你来干嘛?”安迷修毫不客气的率先质问。 

 

雷狮虽在言语上懒得搭理安迷修,行动上却毫不含糊的表达了他对安迷修同样旗鼓相当的恶意,长腿一迈硬生生把安迷修挤开,皱着眉看了眼金傻乎乎的笑脸和到处乱飘的眼神,问嘉德罗斯:“这是怎么回事?” 

 

嘉德罗斯看了眼愤怒的安迷修,又看了看雷狮,决定隔岸观火,言简意赅道:“玩滑板不小心把胳膊摔了,做了手术,现在麻醉药效没过,还上着头呢。” 

 

“哦?”雷狮一听没多严重,顿时舒展眉头、放下心来,转而玩味的挑起笑容:“那你知道我是谁吗小鬼?”


他看着金,丝毫不觉得羞愧:“我是你老......" 

 

“公”字没出口,只听金情真意切的叫了一声: 

 

“妈!” 

 



----------------------------------------------------- 


安迷修:嘉德罗斯,我就忍痛割爱,让你来当孩子的妈妈好了!

嘉德罗斯:……那你来当儿媳妇?

雷狮(震惊):除了傻逼儿媳,我还有个傻逼孙媳妇呢???



......全麻以后可能会思维紊乱,但情况应该没这么严重,这里有夸大成分,切勿当真。


 

 

 

 

 

 

 

 

 

 

 

 

 

 

 

 

 

 

 

 

 

 

 

 

 

 

 

 

 

 

 

 

 

 


评论(39)
热度(2801)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GHT-黑是白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