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你究竟吃什么cp(完)

 *人物ooc,文不对题,垃圾文章

*指个路→   

*凑够三条

============================================================

各色的元力技能不断闪烁,灰尘石块伴随着破碎的建材时不时飞来飞去。金一脸严肃的蹲在凯莉的星月刃后,深深地思考起了这场混战发生的原因。

 

在雷狮意有所指的说完那句话后,现场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的一清二楚。当事人的反应更是令人心惊胆战(“人”中当然不包括雷狮):

格瑞的脸色立刻阴沉下去,周身杀气猛的暴涨一倍;刚反应过来的嘉德罗斯更是神色狰狞,面目扭曲,几乎是一字一顿、咬牙切齿的从胸腔里发出震耳欲聋的怒吼:“你这只虫子,去死吧!!”吼完后,举棍便朝雷狮劈头盖脸一顿砸。雷狮冷哼一声,也是毫不示弱的迎了上去。一时间只能听见武器撞击的乒乓声,以及雷狮自带的电光所产生的噼啪声。

一见老大动起手来,卡米尔等人自然不需要客气,立即针对性的朝雷德和祖玛攻了过去。一开始雷祖二人还勉力护着金,可随着战斗的进行与推移,渐渐的也撇下金,全力以赴的与海盗团对打起来。

而格瑞用冰冷到而令人胆寒的目光凝视了一会儿空中两道不断闪现的身影后,便朝金所在的方向走去。谁知不过走了几步,气疯了的嘉德罗斯逼退了雷狮,又对着格瑞攻击过来:“你也去死吧,格瑞!!”

格瑞二话不说举刀对上,二人便缠斗在一块。

另一边的安迷修下场也没好到哪里去。心中有气的雷狮虽然还没到嘉德罗斯见谁打谁的地步,但看见抓紧一切机会凑到金旁边的安迷修也不由分说,举锤就是一道电光劈了过去。

就这样,第一和第二,第四和第五,第一和第四,第二和第四,偶尔第一和第五还会来上几下,更别提旁边还有另一个由第七第八,第六第十一和第十二参与的战斗。一场超级混战就此拉开序幕。

眼瞅着金周围终于没了人,凯莉当然是抓紧时机,心念一动,星月刃寒光一闪,见缝插针的从乱成一团的现场中穿了过去,勾住还在试图阻止这场混战的金的兜帽,眨眼间便把人扯到自己身边。

 

于是,便有了我们开篇提到的场景。

看着依旧揪着头发,一脸纠结的金,凯莉叹了口气,凉飕飕的出声道:“别想了金,就凭你那小脑瓜,想破头也想不出来。”

沉默了一会儿,金忽的抬起头,一本正经的反驳道:“这可不一定,凯莉,我已经想明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啦!”

见金满脸笃定,凯莉上下打量他几眼,挑了挑眉道:“哦,是嘛。那说来听一听吧。”

“那我可说了,你可不许嘲笑我啊。”金认真的说道,“是因为我!”

凯莉:.....................

凯莉:!!!

凯莉不自在的笑了一下:“我扯你过来的时候也没撞到头呀,你小子怎么忽然之间就开窍了?”

金不满的看了她一眼:“说什么呐凯莉,我一向很机智的好不好。你看啊,我们回休息区时碰上安哥非要送我们回去,结果没想到会遇到雷狮,安哥又很紧张,所以雷狮肯定觉得我和安哥之间有什么,就吃醋了。”

顿了顿,金肯定的说:“雷狮和安哥肯定是一对。”

凯莉:???在你停顿之前,我还真信了你的鬼话?

旁听全程的紫堂幻:不知怎么,我的心里忽然涌起一股深切的同情。

揉了揉额角暴起的青筋,漂亮的魔女面无表情的应和道:“所以呢?”

“所以,雷狮也专门把我搂在他怀里,想让安哥吃醋,于是他们就打起来了呗。”金歪着头想了想,又煞有介事的继续说:“至于嘉德罗斯,我早就觉得他和格瑞有一腿了。你看他天天招惹格瑞,不就和暗恋小女孩的小男孩一样吗?虽然说格瑞也不是小女孩。结果雷狮把他的暗恋说了出来,所以他就恼羞成怒啦。”

说完,他自觉自己说的完全符合事实情况,还笑嘻嘻的看向神色复杂的魔女:“怎么样凯莉,我说的是不是很对?”

凯莉:很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就在凯莉不知该说些什么,二人沉默无言之时,一道属于少女的、甜美空灵的嗓音突然幽幽的响起:“什么对……?”

“啊,安莉洁!”金被吓了一跳,随即惊喜的叫了出来,“你怎么来啦?”

完全没被吓到的凯莉见到安莉洁,理所当然的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

安莉洁眨了眨眼,专注的凝视着金,语调还是一如既往的飘忽:“……想来休息。”

凯莉嗤笑一声,在一旁冷冷出声道:“休息区现在都成了大赛前几‘打情骂俏’的地方了,哪还能休息啊。你还是赶快走吧,别一直缠着我们了。”

紫堂幻:打情骂俏?我仿佛是聋了.jpg

对于凯莉不耐烦的逐客令,安莉洁置若罔闻。她只是偏头瞧了凯莉一眼,便又扭回头注视着金,慢悠悠的说道:“你也是来休息的吗?”

金张了张嘴,凯莉猛的打断了他:“废话,来休息区不来休息还能来干嘛?而且我们是一起来的咯。”

她特意加重了“我们”两个字的咬音,颇有些得意的看着安莉洁。

听闻此言,安莉洁总算是扭头正眼看向了凯莉。她呆呆的指向正在‘打情骂俏’的大赛前几:“可是……他们在打架,你刚才也说过。”

面对安莉洁这一挑衅似的举动,蹲在一旁围观的金和紫堂幻屏住了呼吸。

——完了,凯莉要生气了。

他们不约而同的想。

果不其然,凯莉已经眯起了眼睛:“你是来找事的吗?”她轻轻动了动细白的手指,星月刃闪到她身后,快速的旋转起来。

安莉洁显然一脸疑惑:“没有啊……我只是来找金的。”

见提到自己,金挠了挠头,也弱弱的出声道:“别生气啊,凯莉。其实我觉得吧,你这个样子和嘉德罗斯也没有什么区别……”

在凯莉吃人一般的目光中,金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干脆闭上了嘴低头装死。

偏偏安莉洁也居然挺赞同(虽然她说的和金说的压根就不是一回事):“是的,我曾远远见过那个男人一面。你和他一样,内心深处都充满了燃尽一切的愤怒火焰......”

这样一番话,对于怒火中烧的凯莉无异于火上浇油。

寒光一闪,星月刃锋利的刀刃已经逼近至安莉洁的眼前:“好啊,随你怎么说。”凯莉恶狠狠的说,“本小姐今天就先用这火焰杀掉你好了。”

安莉洁依然呆呆的,但手臂上也迅速凝出了厚实的冰块挡下了凯莉的一击,短兵相接时溅出星星点点的火花。

完全来不及阻止的金只能目瞪口呆的看着她们打了起来。

“这也算是打情骂俏吧,紫堂?”他问身边同样目瞪口呆的紫发友人。

未等紫堂幻回答,他便继续自言自语道:“那我就不阻止好了。”

紫堂幻:……

你清醒一点啊金,那分明是女人间的争风吃醋好吗!

 

于是,混战的成员又多了两个。

仿佛身处于另一个世界的紫堂幻和金瑟瑟发抖,抱团取暖。

“我觉得我们可以走了,金。”紫堂幻认真的提议道,“我们在这里完全是多余的。”

“对。”金慷慨激扬的说,“就让他们这些小情侣一对一的打架去吧!!”

紫堂幻只想离开这个让他同情心(恐惧之情)泛滥的战场,不想纠正金一厢情愿的想法,只道:“那我们就赶快离开吧。”

结果……

看着拦在金面前的一男一女,紫堂幻欲哭无泪的仰起头。

我只想离开啊!!!你们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

领头的女生双手交握在胸前,满脸梦幻又羞涩的表情,像是完全没有看到旁边硝烟四起的战斗场面:“你好啊,金。”

金也十分惊喜的看着女生,挠挠脸颊,对她微微的笑了起来:“你好,艾比。好巧啊,我们又见面了。”

见到金的微笑,激动到快晕厥过去的艾比疯狂点头:“对对,真是太巧了,我们简直就是命中注定会在这里碰见呀!!”

而她后面的男生则十分不屑,低低的哼道:“我们只是在这里蹲了三天,确实挺巧的。”

金没有听清,困惑的眨了眨眼望向男生。艾比连忙移动身体挡住金的视线,面上露出甜美的微笑,背地里却狠狠给了男生一拳:“没什么没什么,他也觉得很巧而已。”

说着,艾比回头望向男生,甜甜的道:“是——吧——,埃米。”

埃米按着扔在隐隐作痛的腹部,连忙小鸡啄米般点头称是,脸上挤出个僵硬的微笑。

看到了艾比揍人全过程的紫堂幻:……

妈诶,金周围的男人女人怎么都这么可怕?

二人又闲聊了一会,心急如焚的紫堂幻硬着头皮道:“金,那边还在打呢,你看我们是不是先......”

他话还没说完,艾比突然惊叫一声,似乎才注意到就在自己不远处的,正如火如荼进行的战斗。

“他们是谁?怎么在打架?”艾比有些“惊慌”的问道。

金扭头看了一眼,这才想起自己原本的目的:“对了,那里是大赛前几。我和紫堂正打算离开……”

“什么,是大赛前几?”

艾比仿佛害怕极了,身子开始颤抖。她的眼睛里也含上了一层水光,踉跄了几步,“不小心”倒进了金的怀里。

“天哪,我好害怕啊金!我会不会死!”

她楚楚可怜的问道。

“没事的,艾比。我一定会保护你的。”一见女孩似乎快哭出来的表情,金立刻端正了神色,一边说一边用双手扶住艾比的肩膀,想把她扶起来。

艾比连忙紧紧的搂住了金的腰,“虚弱”的说道:“怎么办,金,我害怕的走不了路了。你快走吧,我只会拖累你的。”

“这怎么可以?”金立刻着急了,“我们一起离开这里!”

“好的,我们……”艾比幸福的重复道,似乎已经看见金和自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被迫欣赏了一出三流言情剧的紫堂幻:……

同样被迫欣赏了一出三流言情剧的埃米:???那小子该不会真是个傻的吧?

 

在跑出不远后,金头一个停下了脚步。

“我觉得自己已经够远了,不用再跑了。”他担忧的望向艾比,“你不是有点腿软吗,我们还是慢慢走吧。”

“呃,这里倒是也不用跑了。”紫堂幻看了眼连汗都没有出的艾比,掩饰性的推了推眼镜,回头望了一眼:“不过居然跑到这里他们都没有追出来,还真是奇怪啊。”

被看不下去的埃米拉起来就跑脸不红气不喘的艾比:……

“对、对哦。”她尴尬的笑了两声,连忙转移话题道:“对啦!他们究竟为什么会打起来?”

为了防止金那满脑子奇怪的言论吓到这对姐弟,紫堂幻连忙抢在金之前开口,一五一十的说出了整件事的经过。

听完后,埃米用一脸“啧啧啧红颜祸水”的表情看着金,把金硬生生看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艾比则另有想法:“雷狮和安迷修?嘉德罗斯和格瑞?凯莉和安莉洁?我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

金顿时来了兴趣:“相爱相杀?那是什么?”

艾比解释道:“就是彼此相爱,却又互相伤害啦。这也算爱情的一种吧。”她不知又想到了什么,忽然停下脚步不动了。

“怎么啦?艾比,不舒服吗?”金问道。

艾比深吸一口气:“金,其实一见钟情也是一种......情。”她小声地说道,把脸埋在围巾里,遮住了脸上的红晕。

金:“是这样吗?”

艾比羞涩的点点头。

还没等她继续说点什么,只见金满脸开心的道:“那我和紫堂就是一见钟情咯!”

以为自己出现幻听的艾比:......

一副见了基佬表情的埃米:......

并不想插话却被扣锅的紫堂幻:......

紫堂幻:“等等,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哦?不是我们想的哪·样·啊·”凯莉不怀好意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紫堂幻动作僵硬的扭回头,只见凯莉笑眯眯的看着他,而她的背后,赫然是刚才打成一团的格瑞等人。
紫堂幻:……

紫堂幻仿佛已经看见了自己悲惨的结局。

 

end

 ==============================================================

金:情是友情的情咯。

艾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群死gay带坏我的王子殿下!!

埃米:……姐……你放开我…………会死人的…………

幼儿园写手:我要是再写修罗场我就是垃圾

评论(23)
热度(3363)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GHT-黑是白非 | Powered by LOFTER